付款方式

  • 1.現金付款客戶若鄰近本公司,可親臨現場使用現金繳款

繳款時間:星期一~五 09:00~21:00 繳款地點:苗栗縣苗栗市饒平街26號1樓


2. 超商代碼繳款:消費者憑簡訊通知中的繳款代碼,在超商門市之多媒體資訊機(7-11 ibon、全家FamiPort)列印條碼繳款單,並至櫃臺現金繳款。超商代碼繳款是國內公認最安全可靠的繳款模式之一。

 

3. ATM虛擬帳號繳款:繳款者憑簡訊通知的「虛擬帳號」(即繳款代碼)於ATM機台直接匯付帳款,無須對商家揭露個人帳號。ATM跨行轉帳與繳款,屬於銀行間的電子跨行交易機制,其傳輸加密與安全性已廣為社會大眾認可與接受。
習慣使用「網路銀行」者,使用網銀繳款(包括網銀App),足不出戶亦可進行ATM虛擬帳號繳款。(使用網銀繳款者,需具有OTP動態密碼功能,才能進行非約定帳戶轉帳)

 

4. 線上刷卡繳款:信用卡刷卡繳款,與一般網路交易的線上刷卡方式不盡相同。以簡訊繳款通知發送繳款的連結網址,持卡人點入繳款網頁並確認交易案件繳款內容後,會進入收單銀行的安全網頁進行刷卡作業,信用卡號等重要資料均儲存於銀行端,本公司不會儲存此類個人資料。

 

無論使用以上哪一種方式繳款,金流系統將會即時通知本公司您已繳款完成。



多元化付款方式.jpg